13社区

13社区-导购群

© 13社区
Powered by LOFTER

精品手机APP导购软件 13社区帮您网购无忧。下载地址:https://t.cn/RZJUQRx

及91助手、安卓市场、百度手机助手、淘宝手机助手等软件市场均已上架,搜索13社区即可下载安装.


水之莲:

风儿81:

        在心中期待已久的雪还未曾到来,只轻轻化作了几缕细雨,拂去了尘埃。拨开云雾,驱散阴霾,这个周末依旧是明媚如初的碧天丽日。尽管又迎来了一股冷风漫过长空,划过枝头,但盈握着一份感动,心中依然暖意融融。凝眸深处,有一抹温柔的影子,似云似雾,朦朦胧胧,和着眼里的脉脉温情,弥漫于心怀之中,那唯美的情愫,在心底层层晕开。那指尖仿佛正在弹奏的,是一串串爱的音符,在平凡的日子里,因为这份美好,我的心,都在为你而舞。

       曾经的青涩年代,懵懵懂懂的,对爱,不懂。而今,随着阅历的增长,自以为已懂爱的人,却错过了大好的时光。这一路走来,处处是风景,但要能触动你眼眸的,才是最美的景;要能住进你心里的,才是最真的情。

       这花开花落,离去的随缘,遇见,无论早晚,终究会在你的生命里出现。惟愿此生,我们能以同一种姿势,静静的守候在时光的两岸,任山长水远,爱的花语依然能抵达遥远的对岸,携着那缕缕馨香,轻轻抚慰着心底的柔软......

       屋外夜色朦胧,独倚窗前,期许的眼眸,写满了思念,遥望彼岸,你是那茫茫黑夜里一束明媚的灯盏,将我微凉的心温暖;你是那一缕澶澶的清风,柔柔的划过我的香腮眉弯......凝视间又宛如进入了梦境之中,那梦的深处,远了又远的,是一袭模糊的影子,亲切、温柔、潇洒;那梦的浅处,近了又近的,是盈盈秋水里那朵娇艳的莲,是纤纤心尘上默默念叨的名,是轻泊在耳畔的软语缠绵......

       多么渴望你那双温柔的手,能为我撑起一把伞,陪我风雨同行,在我孤独无助,忧伤痛苦的时候,给我一个坚实的臂弯,让一颗疲惫的心可以靠岸。红尘中的每一次邂逅,相信都是上天的安排,一场美丽的相约,两颗心灵的共舞。盈握着一份懂得,背负着一份执着,于是,在漫漫红尘中,就让我这样静静的为你守候着......

        今夜,手执一笔的浓情,为你书写一笺的美丽,再捻一指清风,把我的思念串成风铃悬挂在你的窗前。亦愿化幻为一只蝶儿,越过千山万水,飞到你的身边,去感知那十指相扣的暖,在花前月下,与你浅语呢喃......你挥洒泼墨,我红袖添香,你凝眸不语,我低眉浅笑......

        默契,源自心间,懂得,胜过千言万语。此生有你,梦也美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于20150118晚

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