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社区

13社区-导购群

© 13社区
Powered by LOFTER

感谢大家对 13社区APP导购软件的支持, 每日的特价商品都会更新到软件中,更有最新精彩活动页面等您随时浏览查看,下载地址:91助手: https://t.cn/RZveHvS  安卓市场: https://t.cn/RZLtHbK  百度手机助手: https://t.cn/RZveHvo  淘宝手机助手: https://t.cn/RzoDVS3  搜索13社区即可下载安装. ★新增网页版(免安装)https://13taoshe.zhan.cnzz.net/ 加入收藏夹随时浏览特价商品★


风儿81:

    【木槿花开了】记得去年,你在那不起眼的角落独自绽放,而我却错过了你芬芳的花期,那时遇见,你的花瓣已静静地匍匐在地,正在聆听大地母亲的呼唤,等待回归梦里的故土。

      在你最绚烂的时刻,我无缘沉醉于你的美丽,但是我懂得,你那花瓣上的光晕,闪烁着的是怎样一种意义,并不只是生机,不只是美丽......

      今天,与你仿佛心有灵犀,我特意绕行,只为那心中的一份惦记,当我还未及你的眼前,就见你摇摆着妩媚的身姿向我示意,展露出娇艳动人的笑颜。原来,你已如期绽放,优雅地释放了花蕊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今年此季,我没有错过你芬芳的花期,缓步走到你的面前,驻足停留仰望,我莞尔一笑......(图片拍摄于昨日午后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于20150615清晨







评论
热度 ( 5 )
TOP